想知道YAMAHA P 系列的祕密嗎?!

那看這篇文章就對了!

可攜式數位鋼琴的C/P值王者Yamaha P-115

p-115_1200x480_a92ab8f5b7a77fb0d8f2d206332d75fd.jpg

  在現在小資當道的年代,相信在學習爵士、流行或古典鋼琴上,都會希望能有一個完美的練習工具,能夠隨時隨地的練習、又不吵到鄰居,最好又能不占空間、方便保養及收納,價格最好也不用太高,花少少的預算就能一圓自己的鋼琴夢!如果你有以上需求,不妨去試試Yamaha P-115吧! 相信它 一定能讓你「多個願望,一次滿足」!

  Yamaha P系列的定位,一直以來就是以小家庭的第一台數位鋼琴為主,主打輕巧流線的設計質感,除了外型簡約也訴求簡單操作,平實的價格卻搭配自家引以為豪的傳統鋼琴音色取樣,從小編在樂器行工作以來,就一直是數位鋼琴的銷售冠軍!而目前在市場上的P-115 除了繼承P系列的傳統之外,還有什麼原因,讓它如此受歡迎成為選購主流之一呢?

 

純淨的CF平台鋼琴聲音取樣

D1103328820345769B24BA1D735EE173_12074_360x203_ef558d3e8b16c9d10ab4cf0c2829fcf2.jpg

  既然是選擇數位鋼琴,最重要的就是鋼琴的音色表現了!如果對鋼琴稍有涉獵的人,都會知道Yamaha 最具代表性的平台鋼琴就是CF系列的平台鋼琴,而P-115的鋼琴音色正是由此系列取樣而來,純淨深邃的鋼琴音色表現,加上改良過後的高音喇叭位置,更真實即時地反應出演奏細節與清晰的旋律,除此之外,也可以依照每個人的聽覺習慣去調整殘響(REVERB)效果器的深度,以藉此得到完美的鋼琴音色!

 

● 成熟的觸鍵製造技術

  Yamaha的鋼琴早已在世界聞名,將其專業的觸鍵製造技術,加以比對、改良及反映在其數位鋼琴上,自然是非常接近真實鋼琴!P-115 搭載Yamaha 所設計之GHS鍵盤,小編覺得演奏起來的感覺,琴鍵噪音較他牌更小,彈起來感覺稍微輕一點點,對初階或是一般的練習者來說,可以長時間練習,又有接近真實鋼琴的觸感,絕對是練習的首選!

 

內建14種常用音色 簡潔的操作介面

white.jpg

  Yamaha P-115 此次搭配了14種常用的擬真音色及7個快選音色鈕,不管在切換、或是做重疊、分鍵的音色設定上,都可以很快地搭配出你想要的組合音色,直覺的音量控制推桿,在控制音量大小上,也可以即時做調整,此外,搭配一些功能介面如錄音、節拍器及節奏器等,在一般的使用練習上,可以便利的控制操作,藉此得到更多的演奏樂趣!

 

DIGITAL PIANO CONTROLLER

phone.jpg

  目前僅在iOS介面上搭載的免費控制App,可以藉由iPhone 或是iPad App 連結至P-115 ,讓P-115瞬間擁有觸控式螢幕,來控制數位鋼琴整體的參數設定,此外諸如移調、疊音、分鍵及雙鋼琴等等的控制,不論用在教學練習,甚至應用到一些小型表演上,都可以非常直覺式快速地切換到你想要的狀態,真的是非常方便又好上手!

  除了剛剛小編說的優點之外,P-115在技術規格上提升至最大發聲數192音,就算使用複合音色作鋼琴琶音的技巧演奏,也不會有斷音的狀況產生;還有SOUND BOOST功能,在覺得音量開到最大的狀況下仍覺得聲音太小或是太悶時,可藉由開啟這個功能有效改善聲音狀況;喇叭開關的功能,在家裡作錄音或是表演時,可以關閉喇叭的聲音,使用AUX OUT 連結到外部音響或是錄音介面上,再經由對方的喇叭回放,減少對聲音狀況的誤判,這些功能都是在P系列上首次出現且非常實用的功能喔!

 

black stand.jpg

white stand.jpg

  Yamaha這個品牌在樂器市場上已經深耕多年,除了產品品質上有一定的保證,全台售後維修服務也相當完善外,這台P-115 亦集合所有Yamaha的最新數位科技於一身,加上黑白兩色的簡約雅致外型設計,重量僅11KG 的輕巧,搭配居家擺設不占位置也更美觀,平易近人的價格落在兩萬到三萬的價格區間帶,小編相信高C/P值的Yamaha P-115 絕對是你的不二選擇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敦煌樂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