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vid講座臉書版廣告-02.jpg

|| 12/17 講座開放報名 ||

📣吉他手和聲學-吉他手的生存之道📣
這次我們邀請到 03年畢業於美國知名音樂學院-MI.
(Musicians Institute:加州洛杉磯音樂人學院)的David陳睦群老師 
曾任美國Adelphia電視台Henry Milkman Show吉他手.
葛萊美製作人Dany Thomas的樂團吉他手.
合作過的藝人包括柯有倫、林俊傑、阿杜、徐若瑄、張宇、林志炫、蘇芮等人。

 

主講人 - 陳睦群 David 老師
時    間 - 12/17(日)  19:00-20:00 (18:30開放進場)
地    點 - 敦煌樂器大練團室(台北市建國北路二段1號 敦煌樂器2F)
交    通 - 公車搭至建國南京路口 / 捷運橘or綠線松江南京站 6號or 7號出口
報名截止日-12/11(一) 21:00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是否還記得拿起吉他的初衷?
想自彈自唱?把妹、耍帥?崇拜偶像?還是深受音樂的吸引?
無論你的目的是什麼,學習過程的甘苦必定是一場無可迴避的路途;
這次讓David老師用一小時,傳授技巧與經驗談引領你走向璀璨的彼岸!
1. 吉他正常調弦所形成的指板排列(Major and minor layout)
2. 三和弦全把位的概念和應用
3. 七和弦,延伸和弦 (chord extension) 變化和弦(chord alteration) 分割和弦 (slash chord) 的基本概念及應用
4. 和弦進行實戰守則
5. 吉他手在樂團的守備範圍
6. 吉他和弦產生器
7. Q&A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注意事項:
1. 請確認時間再行報名,勿當天取消。
2. 報名後如需取消請於12/11前來電02-25080066。
3. 我們會於12/11後使用電話與您再度確認報名事宜。
4. 如遇天氣因素改期,請關注粉絲專頁會另行通知。
5. 若報名人數過多會提早關閉表單。

 

-
講座報名、講綱、細節請點下方按鈕G單
👉https://goo.gl/TFkUko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敦煌樂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