歌唱網紅直播新提案
~ROLAND GO MIXER 加 TC HELICON PERFORM-VK~-

在歌唱或是音樂這類,普遍都會有音質上或是器材與手機連接的問題,現在有ROLAND GO MIXER 可以很簡單的,把你要的麥克風、樂器輕易連上手機或是平板,即插即用。
(((快速影音介紹點下方影片)))
-
而TC HELICON PROFFORM-VK 則是補強了GO MIXR在人聲效果器不足的這塊,藉由簡易的操作,就可以很輕易的得到殘響,以及延遲。有兩種類型,四段不同程度的效果加上和聲來搭配你的歌聲。如果是鍵盤樂器,更可以藉由midi連接,來控制和聲的變化。而且它也提供幻象電源,可以連結電容式麥克風,讓你的唱功突飛猛進。
-
如果,你有打算玩玩直播,簡易音樂創作,音樂表演這類型的apps,真的推薦大家可以試試。不管是連結手機、平板,或是使用上的操作介面,很容易上手。
歡迎大家來門市試試看,有問題我們都會盡力幫大家解決的歐~

arrow
arrow

    敦煌樂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