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  

主唱朋友們照過來,出外走跳駐唱,再完美的歌聲表演,遇到不好的PA SYSTEM的你,一定也會感嘆英雄無用武之地。好的歌手,除了一身優良的唱功,一隻可以完美收音的麥克風之外一個輕巧又好用的效果器,一定是你必備的另一項秘密武器。而T.C.HELICON PERFORM-V相信試過以後會是你唯一的選擇。

 

PERFORM-V的外觀輕巧,針對主唱設計快拆式效果器固定架,方便主唱在架設器材時,可以很快的就將效果器固定在麥克風架上,以方便主唱再調整效果和切換效果時可以很快,並且不用蹲下即可切換和微調。

 

1. PERFORM-V的介面簡單,針對一般歌唱常用的效果挑出三大類:DOUBLE(和聲)REVERB(殘響)ECHO(延遲)。每種類型四個不同程度的預設效果,讓主唱只需旋轉音量鈕,決定效果器的大小聲,就可以得到理想中的聲音。

2. SET鈕在設定麥克風音量時,只需按住左上方SET鍵大喊一聲,即可迅速做好音量設定。

3. PITCH鈕與TONE鈕,具有微妙的音高修正功能以及改變歌手的音頻,可以讓歌手更準確唱到理想中的音高與音色。

4. ANTI-FEEDBACK鈕,可以有效防止麥克風產生反饋回授。

5. 右邊三組快速切換鍵,方便主唱設定各種類型效果,以便可以應用在各種不同風格的演唱上。

6. TALK鈕,只要演唱完畢,即可以迅速切換到沒有效果音的模式下。TAP鈕,可以對應ECHO鍵迅速調整延遲音的長度。耳機鍵,對應前方耳機孔,個別設定專屬於主唱的監聽音量。

7. 右上方的+48V(幻象電源)鈕,方便使用電容式麥克風時不需要額外準備另一個麥克風前級。

8. 後方AUXIN鈕可用來連接音樂設備,方便在個人練唱時,有更好的應用。

 

T.C.HELICON一直以來,針對各類型的主唱需求,做出不一樣的設計,無非就是讓每個主唱用更實惠的價格,享受高品質的效果,提供更完美的演出。也許在演唱會需求上尚嫌不足,但小編相信,針對一般小場合,尤其在PA品質不確定的表演上,PERFORM-V一定能夠幫助你表演的最佳武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敦煌樂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